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节目《我家小两口》收官,节目里面若风表示自己已经想好遗嘱了,令在场的嘉宾十分的震惊,不过在之后的采访若风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若风立遗嘱

若风在节目里面表示自己已经立了遗嘱,而妻子戚蓝尹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新一期#我家小两口# 收官,90后的若风提前找律师立遗嘱,作财产分配。李维嘉和大张伟纷纷表示惊讶,向太也说她这个年纪都还没遗嘱,认为太早了。

两人明明新婚不久,但几乎每一期都在吵架。一时间,网上的舆论也很多,有人说若风抠门,有人说戚蓝尹太作。其中有一个很大的争议点是,若风没有给够戚蓝尹安全感。戚蓝尹从小生长在破碎的家庭,缺乏父母关爱,导致她内心敏感自卑。这样的性格在亲密关系中,难免会造成许多问题。而在之后若风也是发微博表达了自己对妻子戚蓝尹的爱意。

若风立遗嘱怎么回事?若风立遗嘱的原因他老婆是谁

若风立遗嘱的原因

原来若风曾经作为电竞选手的时候,生活是非常的不规律,过着白天黑夜完全颠倒的生活。每次打有游戏为了能赢,越打越兴奋,然后就是一局接一局的打到后半夜,经常玩到凌晨四五点才睡觉。若风说每当工作特别累的时候,自己都担心万一会猝死。

后面采访若风的时候他表示其实现在年轻人立遗嘱都是非常正常的,毕竟一些意外是避免不了的。立遗嘱完全是因为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争议和纠纷而立的,毕竟现在若风也是一个有着非常多财产的人了。

禹景曦(若风)资料

禹景曦,游戏ID:Misaya若风,1992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南邵东县,前DOTA职业玩家,Lol职业选手,现任Lol游戏解说,游戏主播。毕业于湖南大众传媒学院。

2009年8月禹景曦通过考核进入Ftd DOTA战队,2010年禹景曦加入TOT战队参赛WCG,2010年9月加入了英雄联盟Dream战队,2010年禹景曦加入电子竞技俱乐部TEAMWE。2011年10月1日,禹景曦在广州举行的IEM上赢得冠军,同年11月拿到了TGC大奖赛的冠军。2012年获得了IPL5、WGT、NGF、TGA等多个冠军。同年11月禹景曦代表中国参加英雄联盟第二赛季世界总决赛S2。

2013年,禹景曦作为电竞选手,被选为WCG开幕式火炬传递手,同年12月16日,禹景曦宣布退役,2014年11月2日禹景曦加盟斗鱼直播平台。2015年10月26日,宣布加盟熊猫tv。

2016年7月30日,获年度最受欢迎游戏主播奖。

2018年11月1日,加盟企鹅电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