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前些日子,网络都曝光了向佐和郭碧婷已经结婚的消息了,还传出已经在海外举办了一次婚礼了,这次大家想知道向佐郭碧婷的伴手礼到底是什么已经公开了,一起来看看有哪些东西吧!

向佐郭碧婷婚礼伴手礼是什么

9月20日,一直备受关注的向佐和郭碧婷又出了大新闻。据悉,有媒体收到了来自于两人的伴手礼礼物,而这份丰厚的礼物到底有什么?这让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毕竟很多网友对于两人的恋爱曝光,都表示非常惊讶,同时还送上了祝福。而这份礼物也在通过了媒体得到了曝光。

这份伴手礼的东西还真的太丰富了,有充满暖意的保温杯,还有香气扑鼻的香薰,更有香槟助阵,外加上女生的必备单品面霜和口红杯等等,最后,还附赠了两人的婚纱照。还写有“感激你们所有的爱和支持,也希望我们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的字样。这张婚纱照,两人既搞怪十足,又透出了甜蜜,实在是让吃瓜群众都甜蜜死了。

向佐郭碧婷婚礼伴手礼是什么?伴手礼照片曝光档次高吗多少钱

向佐郭碧婷婚礼伴手礼在什么档次

向佐郭碧婷自参加综艺后,两人感情持续升温,在大家猜测两人婚期将近时,一组婚纱照也出现在向佐和郭碧婷的社交平台里,唯美默契的配文,加上高颜值的组合,网友纷纷跟帖催婚二人。

如今已是九月末,虽然离新年仅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但是两人的婚礼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近日,就有媒体曝光了两人伴手礼,让网友大感贴心。不过在伴手礼曝光后,网友也纷纷表示,这绝对是向佐的主意,只有直男才会想出那么实用的礼物。

其实,明星送的伴手礼,一直备受网友关注,礼物的选择也从侧面反应出夫妻二人的用心程度,和大方程度。而他们的出手还是非常大方的,算是中上档的伴手礼,羡慕能收到礼物的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