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女演员王瑛瑛因参加节目《恋梦空间》被大家关注,同时也很好奇王瑛瑛男朋友会是谁?在新一期节目中,王瑛瑛和杨明鑫的关系突风猛进,本来喜欢朱云慧的杨明鑫转身追求王瑛瑛,王瑛瑛因此被安上“绿茶”的标签,中传校花王瑛瑛履历惊艳妈妈是美人。

王瑛瑛,96年出生的北京人,今年23岁,就数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2016年,王瑛瑛就已出道参演影视作品,出道三年,王瑛瑛有6部作品,而且其中电影《不作不死不青春》、《我们回家吧》、《方世玉之盖世英雄》,电视剧《我的白鲸男友》4部作品都是饰演女一号,可见王瑛瑛资源不错,很受嘉本盛开经纪公司力捧。

恋梦空间王瑛瑛

恋梦空间王瑛瑛

另外,王瑛瑛的履历非常的亮眼,从小学习五年体操三年跳水三年舞蹈,会跳十几个国家的舞蹈,长相漂亮气质好,有中传校花之称,因有点撞脸林允儿被称为中传小林允儿,从王瑛瑛微博晒妈妈照片看,王瑛瑛妈妈也是大美人。在今年播出的《我的白鲸男友》中,王瑛瑛饰演的女一号楚瑶备受大家的喜爱。

最近,王瑛瑛参加恋爱节目《恋梦空间》,由此就可以得出,在参加节目前,王瑛瑛是单身状态,所以,王瑛瑛并没有男朋友,不过,在能不能在节目中找到男朋友那就难说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杨明鑫已经开始喜欢王瑛瑛了哦!不过,王瑛瑛也因此非常冤的被指抢走了朱云慧喜欢的杨明鑫,大家都在心疼朱云慧的同时,小编觉的王瑛瑛很冤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