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就是灌篮》第二季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我们看到茶丽出来以后,给每一个人都进行了击掌,但是到小白这里的时候,直接就略过去了,小白也是伸着手的,看到这一幕,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小白的尴尬了。

茶丽没跟白敬亭击掌怎么回事?这就是灌篮2茶丽为什么没跟白敬亭击掌

最后略过的时候,我们看到的小白的表情也是好无奈啊,不知道该怎么办,仿佛我们看到了无处安放的手掌。

茶丽没跟白敬亭击掌怎么回事?这就是灌篮2茶丽为什么没跟白敬亭击掌

但是这个并不是结束,我们看到所有的人击掌结束以后,应该也是有人提醒,或者是反应回来了,赶紧跑回去和小白击掌了。旁边的小伙伴我们看到一个个笑得太开心了,小白也是很无奈地把脸扭到了一边。就这样被遗忘了,真的是心疼小白一秒钟了!

茶丽没跟白敬亭击掌怎么回事?这就是灌篮2茶丽为什么没跟白敬亭击掌

有的网友留言说,主要是旁边的小伙伴个字太高了,小白都被挡着了,击掌以后就把小白给落下了,真的是看着的时候就感觉到伤心和尴尬了。

茶丽个人资料:

姓名:陈婵丽

昵称:茶丽身高:163cm体重:50kg年龄:23岁球龄:8年星座:射手座来自:深圳座右铭:做个好人球风:突破型职业:HR是否单身:是喜欢球星:欧文个人喜好:打球2016CCBA全国第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