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家小两口》将于9月22日晚十点播出第十二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正当盛年的若风竟然前去立遗嘱,小戚听到分配比例后大跌眼镜,观察室中更是坦言自己被治愈了,若风的遗嘱比例究竟是如何划分的呢?

小戚再现经典名场面

若风因职业病担心身体

我家小两口若风立遗嘱哪一期?若风立遗嘱原因是什么?

熟悉电竞夫妇的观众都知道,小戚在首期节目中就展示了她的“查岗”必杀技——“你去哪”“还回来吗”“回来还爱我吗”。在本季最后一期节目中,小戚首尾呼应,再现连环追问,可是这次若风的表现却相当没有求生欲。睡眼惺忪的小戚连环发问,却得到若风轻描淡写的两句“不回来了”“不爱你”。若风故意的作对式回答又会激得小戚有什么反应呢?  

若风“敷衍”完小戚后火速出门,但这次他竟然是来见律师立遗嘱的。一听说立遗嘱,观察室立刻掀起惊呼。50后向太还没有立遗嘱的打算,90后若风倒是“急”了。与律师沟通时,若风也坦言自己因为电竞职业病,常常晚上不睡觉,当初退役也是因为自己的睡眠问题已经严重到需要三粒安眠药才能睡着,那时候更是感觉自己“快死了”。曾经是孤胆英雄的若风现在有了妻儿,于是便更看重身体健康,也常担心“我要是出事了,她怎么办”。

若风立遗嘱分小戚惊人比例

戚蓝尹称被治愈

我家小两口若风立遗嘱哪一期?若风立遗嘱原因是什么?

在敲定比例时,若风将总资产划分了四大项:父母、宝宝、妻子以及公益。在小戚的猜测中,若风给父母的比例会最大,因为父母年迈,需要更多的钱来养老,儿子的比例次之,自己的比例会最小。但是当若风揭晓自己的遗产比例分配时,却让所有人为之震惊。若风给儿子的比例小到戚蓝尹直摇头,但大比例遗产却都分给了妻子,小戚震惊之余还开玩笑表示:“你是希望我再找个男的吗?”

观察室中,“遗产最大比例持有者”小戚也成为了大家发问的焦点,一向婚姻安全感缺失的小戚,终于在若风的不懈努力中被治愈。小戚表示:“立遗嘱这件事可能没有意义,因为我知道他身体健康……我没有把它想成金额比,而是想成我在你心中份额的比例。”收官之际,小戚也坦言上节目对自己改变很多:“这是二十年来我人生收获最多的一次,不断被颠覆被推翻,从每个人的婚姻中看到了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这对小吵小闹不断的小两口最后获得了什么样的奖项呢?若风遗嘱的具体比例又是如何划分的呢?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温情收官,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