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已经播出过半了,四组战队之间的对决也越来越激烈。不过随着比赛的更新,有不少网友发现那英导师战队有好几位学员都不见了。比如马雪阳、吉萨莎玛,这两位学员可都是那英战队的实力强将,但在最新几期节目中,观众并没有发现她们的身影。前不久网上有消息称,马雪阳疑似退赛了。然而就在近日又有消息传出,吉萨莎玛疑似也退赛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了解一下吧!

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吉萨莎玛的表现备受关注。在盲选环节,吉萨莎玛凭借一首《等风来》,获得了无数观众的青睐,而且很多人都感觉她很有冠军相,对她后期比赛的表现也十分期待。

但是在战队对决赛中,那英战队迟迟没有派吉萨莎玛出战,目前战队赛已经结束了,观众仍然没有看到吉萨莎玛的演唱,因此很多网友都好奇吉萨莎玛去哪里了?对于这个问题节目组一直没有回应,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吉萨莎玛目前已经退赛了。

许多网友得知这个消息后都非常震惊,因为吉萨莎玛在场上的表现一直都很稳定,而且实力也备受四位导师的看好,这突如其来的退赛消息,真的是毫无征兆。不过教师节当天,吉萨莎玛还点赞了导师那英的微博,并且还发文感谢那英导师的指导。

不少网友看到这里都感觉吉萨莎玛应该没有退赛,但是却有许多网友都在微博评论区留言称“吉萨莎玛退赛了”,因此网上关于吉萨莎玛退赛的传闻也越来越多。对于吉萨莎玛是否真的退赛了,目前当事人和节目组都没有进行回应了。至于事情真相如何,在当事人没有回应之前,网上的这些传闻可信度都是不高的,所以说还是等当事人回应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