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杨呈可近日,在综艺《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与男友张恒因工作分歧陷入冷战,郑爽多次主动牵手、检讨想缓和气氛,结果张恒全程“扑克脸”,气得观察室里的郑爽爸爸当场摔笔。现场嘉宾papi酱也表示,自己看得很生气,“我跟我老公平时吵架的时候就是这样。张恒应该和郑爽交流,年轻男性经常不知道我要哄一哄,二十多岁的时候有点我自己的自尊是最重要的。”

papi酱批张恒冷暴力逼哭郑爽:看得我好生气

节目中,郑爽因为公司制作的样衣为达到自己的预期,将前期的方案全部推翻,令身为经纪人兼男友的张恒十分为难。眼见张恒冷脸,郑爽十分自责,主动检讨道:“我也在慢慢学着跟人如何交流和沟通,让你承担了好多不必要有的压力。”但对郑爽的反省,张恒一直拉着脸未做回应,最终郑爽只能低头啜泣,而张恒也未加以劝解或安慰。两人冷战告一段落后,张恒才自言:“我的性格不太适合拍节目,我的心情脸上掩盖不住的。”

papi酱批张恒冷暴力逼哭郑爽:看得我好生气

观察室中,郑爽爸爸看得心头火气,“我都从来没让孩子哭过!我觉得爽够懂事儿了,一直在哄他,他还不高兴!绝对她不是以前的性格了,以前早翻了,就可以走了,你再找我,打电话不接、不见面。我很生气,我也很心疼孩子。”

papi酱批张恒冷暴力逼哭郑爽:看得我好生气

嘉宾papi酱也按捺不住,点评道:“我代入自己,看得我好生气。我跟我老公平时吵架的时候就是这样。张恒应该和郑爽交流,年轻男性经常不知道我要哄一哄,二十多岁的时候有点我自己的自尊是最重要的。他可能心里有些东西需要自己先消化,才知道怎么跟小爽再交流。”

papi酱批张恒冷暴力逼哭郑爽:看得我好生气

对于这场由张恒发起的冷战,papi酱的看法是:“张恒一冷战,是把所有沟通的通道统统关掉,我也不看你,我也不跟你说话,我也不跟你牵手。这样其实挺不好的。冷战如果当时的矛盾没有解决的话,再往后这个矛盾还得翻出来。”

papi酱批张恒冷暴力逼哭郑爽:看得我好生气

此外,郑爽和张恒之间的多重关系——恋人、合伙人、明星和经纪人等,也引发了观察室嘉宾们的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承担男友、经纪人、员工等多重角色,对张恒来说会是非常大的挑战,如果无法在这些身份之间自由切换,两人日后的相处还将面临更多的问题亟待解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