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秋佳节刚过,#若风参加我家小两口的感受#上了热搜,得到妻子戚蓝尹深情回应,广大网友也纷纷表示祝福与鼓励。目前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家小两口》已经播出到十一期,观众们对电竞大神若风以及戚蓝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小两口也意识到了自身的问题以及夫妻生活中存在的误解与矛盾。不过值得开心的是,经过这么久的磨合,很多矛盾都已解决,两人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深。

我家小两口若风夫妇搬家现矛盾 若风发微博感叹这才是真实的生活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若风小戚租的房子到期,房东由于资金紧张着急卖房导致若风夫妇无法续租,小两口考虑到新房装修的甲醛问题,便与房东进行协商续期。若风遭拒后小戚卖惨上线,把房东回绝地有理有据,房东最后松口说与家属商量一下,下午电话联系,一旁的若风早已笑疯,最后小戚提议在租一套房子。其实生活这样的事情也是非常常见,这也是很多夫妻在婚前都要求买房买车的原因之一,毕竟租房子住不是长远之计。

我家小两口若风夫妇搬家现矛盾 若风发微博感叹这才是真实的生活

随后两人出发看房,房子装修很清爽而且非常大,当看到地下室的时候,棚内的大张伟直接酸了,这么大的房子租下来应该租金不菲。一家人对房子很满意,于是火速签约,开始布置新家。搬床铺被子装宝宝床,若风对小戚打趣道:“辛苦了装修工”,并来了一段rapper:“家不在富,有宝则福。yo hey”。看样子若风搬新家的心情是相当不错的,不过接下来的剧情却反转,小戚说自己不喜欢若风买的大房子,喜欢小房子,从头走到尾只需要十秒钟那种。棚内的嘉宾忍不住吐槽小戚很作,小戚也表示这么多期下来感觉自己越来越作,甚至还发现一件很悲伤的事情就是自己活成了一个大人。

虽然若风想要为家人创造一个好的生活环境,虽然小戚表示房子无论大小,只要有若风就好,可是两人还是吵了起来,甚至讨论到房产证名字的问题、婚姻不信任的话题等等。若风本来打算带小戚去做房产证更名的,结果窝了一肚子火。在现实生活中,大部分的女生非常在意房产证名字的问题,而且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若风想要添上小戚的名字以表心意,而小戚却自尊心作祟,把原本应该是和和美美的事情搞的一团糟。

正如若风所说,婚姻是个磨合的过程。矛盾总是会有的,问题在于夫妻双方在婚姻中如何去化解。经过多期磨合,若风夫妇已经学着多从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信任对方,共同成长。十一期中的买房风波最终也在小戚卖萌撒娇、瀚宝助攻、深夜聊天后,得到了圆满解决。

我家小两口若风夫妇搬家现矛盾 若风发微博感叹这才是真实的生活

《我家小两口》还有一期就要结束了,作为观众的我们,见证了若风小两口的成长,无论是争吵也好、开心也罢,这就是真实的生活。在这个过程中,夫妻之间隐藏的矛盾逐渐消散,两人的感情也变得越来越好,这才是粉丝们想看到的结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