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晚,湖南卫视《恋梦空间》第二季将迎来“三亚之旅的第二天”,帆船出海、森林公园,两组集体约会可谓各有各的精彩。不过,旅行过程中,嘉宾朱云慧几次情绪波折,却让黄圣依、杨钰莹等观察员为她心疼掉泪。

上一期节目中,自称“勇敢女孩”的朱云慧变得格外主动,主动邀请杨明鑫一起玩耍,并坚持将关注票投给他。不过,杨明鑫认为自己跟王瑛瑛的共同点很多,最终选择弃票。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中,“三角关系”又引起关注。旅途中,低血糖的王瑛瑛因为体力不支难以继续前进、向上攀登。朱云慧毫不犹豫地为了她,继续登顶拿取含糖分的食物,却没能想到,此刻她身体也极其不适。杨明鑫没有察觉朱云慧的异样,却急着照顾王瑛瑛,朱云慧终于扛不住了,躲在角落里独自啜泣。到录恋梦影像信时,朱云慧都泪流不止,红着眼睛说:“我不想再强求一段不属于我的心动!”感性的观察员杨钰莹和黄圣依也忍不住为她共情抹眼泪。本期节目将于今日22:00播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