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中餐厅》官方放出了一段秦海璐喂杨紫和仝卓吃东西的视频。视频中黄晓明把水果拿给几个成员吃,当时仝卓在忙别的事情,秦海璐就一颗接一颗地填到仝卓嘴里。

秦海璐仓鼠式投喂仝卓是什么梗?中餐厅最新一期亮点王俊凯走了吗

过了一会儿又开始喂杨紫,直到杨紫的嘴巴装不下了才停止,仝卓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开玩笑的好像是在喂仓鼠。秦海璐随后回复仝卓说“有一种饿是姐觉得你饿”,姐弟二人互动十分有爱。

今天也要做个精致的猪 : 秦海璐:我是一个无情的投喂机

妞小波 : 好想知道吃的是啥

旌爷:一家人可可爱爱的感觉

Z籽子i:可可爱爱!

中餐厅王俊凯走了吗?

《中餐厅》第三季第八期前晚播出,本期节目中大堂经理王俊凯暂别离开,合伙人黄晓明、秦海璐、杨紫、林述巍、仝卓为他准备了送别宴。作为节目中备受大家喜爱的“最强助手”,王俊凯在临走前收获了大家的不舍“告白”,也收到了黄晓明亲笔写下的送别信。黄晓明表达了对王俊凯的肯定与谢意以及心中的万分不舍,王俊凯在离开的车里看信时大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