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已经播出九期了,节目马上接近尾声,场上的赛事也到了白热化阶段,每位脱口秀演员的压力都非常大,因为在接下来的每期比赛中都会有选手淘汰,这个结果也是大家都不想面对的。但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实力选手张博洋竟然退赛了,在场所有人得知这个消息以后都十分震惊,没有想到张博洋会在这个时候退赛,很多人都疑惑张博洋为什么退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半决赛中,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有五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分别是建国、呼兰、庞博、思文和卡姆。这期节目的主题是“选择”,场上每位选手带来的脱口秀表演都很精彩,但比赛规则很残酷,有人晋级肯定就要有人离开。

在节目快结束的时候场上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就是选手张博洋宣布退出比赛了,很多人听后都不敢相信。张博洋的实力这是观众一致认可的,大家都感觉他进入总决赛也是很轻松的事情,谁知半决赛还刚开始,张博洋就退赛了。

张博洋在节目中也向观众解释了退赛的原因,他说自己写不出来好的段子了,感觉没有什么灵感,与其这样还不如早点退赛。张博洋还表示,他很喜欢脱口秀,但他认为脱口秀是一种艺术的表演而不是比赛,所以他不想带着压力去表演脱口秀,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尊重他的选择。

其实张博洋是一位很有实力的选手,从第一次登场就备受观众的关注,而且李诞也很欣赏他的才华。在节目中李诞听到张博洋退赛的消息后非常惊讶,并且还说了许多挽留的话,但最后还是没能留住张博洋。李诞虽然很舍不得让张博洋走,但他还是选择尊重张博洋的决定,或许退赛对他来说也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