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徐锦江喷西瓜是什么节目

徐锦江喷西瓜是节目《一路成年》,具体是9月17日那一期。巨型宝宝徐锦江吃西瓜喷梁家辉一身,惨遭梁家辉嫌弃,场面十分的搞笑。

徐锦江喷西瓜是什么节目 徐锦江喷西瓜是哪一期

本期节目中,爸爸和宝贝们来到了丹巴最有特色的藏寨民居的熬日村,梁家辉化身“嘴强王者”,对双胞胎女儿唠叨不断,被女儿们疯狂吐槽。

徐锦江喷西瓜是哪一期

9月17日那一期。

本期节目中徐锦江再次化身巨型宝宝。休息了一天满血复活的徐锦江回归节目,可谓是得到了万千宠爱于一身,梁家辉更是对其照顾有加。待梁家辉切好西瓜递给徐锦江的时候,徐锦江化身嗷嗷待哺的宝宝向梁家辉撒娇称自己只能动口不能动手,需要梁家辉喂他吃,梁家辉只能无奈喂其吃西瓜。

徐锦江喷西瓜是什么梗?徐锦江喷西瓜是什么节目哪一期?

结果因为西瓜太冰了,徐锦江忍不住喷了梁家辉一身的西瓜汁,梁家辉嫌弃道“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丑态”“我怎么会有你这样子的弟弟”,反而徐锦江则一脸的愉悦的跟在梁家辉身后,这对兄弟情也是很真实了。

徐锦江喷西瓜是什么梗?徐锦江喷西瓜是什么节目哪一期?

节目中温情的部分不少,徐锦江因为身体不适要暂时退出活动时,梁家辉一直很小心地扶着徐锦江,而且在徐锦江要上车的时候,还特意给徐锦江把座位调好,之后梁家辉还对司机师傅说,等会转徐锦江自己的车的时候,帮徐锦江也调整一下座位,而且要跟现在的座位角度要差不多,这样躺着舒服。

徐锦江喷西瓜是什么节目 徐锦江喷西瓜是哪一期

梁家辉送完徐锦江回来的时候,梁家辉还一个劲的安慰徐锦江的儿子,而且梁家辉还对徐菲说“我来代替你的父亲照顾你啊!”完全就是那种像对待亲人的样子,安慰着徐菲,还信誓旦旦的要照顾徐菲。这样的好兄弟,不得不说徐锦江真的是赚到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