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天天向上肖战是哪期2019

2019年肖战登上《天天向上》是在第20190728期。

2019年夏天最热门的新生代演员莫属王一博、肖战。作为“天天兄弟”的成员,王一博这次和“新的好朋友”肖战首度合体,共同庆祝《天天向上》11周年的生日。节目中,王一博与肖战组成“一战组合”以双人舞开场,动感十足。大哥汪涵为他们作品加油鼓劲,并送上祝福,希望他们“一战成名”。肖战现场还用重庆话为《天天向上》11周年打call,诚意十足!

节目现场,被问及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时,肖战表示:“原来听说一博话很少,但熟了之后发现并不是这样”,私下里对各自的称呼也是“老王、战哥”,是十足的好兄弟。不过肖战也小小“吐槽”了一下,在两人合作的《陈情令》剧中,自己和王一博的待遇简直是天差地别——“一博演的蓝忘机很仙,脚不沾地,在戏里面泥也是我爬,雨也是我淋”!契合本期“音乐庆典”主题,两人不仅带来了双人演唱的主题曲《无羁》,还合唱了武侠气十足的《沧海一声笑》,十分炸裂。

天天向上肖战王一博在哪一期出现的

肖战和王一博在《陈情令》播出后,在《天天向上》第20190728期一起同台亮相。

在《天天向上》现场,肖战和王一博分享喜欢的音乐歌单时自嘲“苦到一起去了”,肖战和王一博在这个环节还分别清唱了《我怀念的》和《年少有为》,十分默契。不仅有歌曲,因为此前在剧组王一博曾教学过肖战跳《天天向上》的主题曲舞蹈,这次做客节目,汪涵也提出要检查一下王一博的“教学成果”,场面十分温馨。

这一次天天向上节目组也是非常用心,我们都知道在陈情令当中,蓝忘机有一句台词是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虽然在剧中说出这段话的时候有很多的无奈,因为他想带回去的那个人并不愿意和他一起回到云深不知处。但是好在天天向上帮他圆梦了,因为这一次天天向上节目组把现场布置成了云深不知处的样子,而王一博也终于带回了肖战,四舍五入就等于蓝忘机带回了魏无羡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