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们恋爱吧》素人嘉宾来头都不小,其中韩文韩老师,是一名斯坦福大学硕士毕业的高材生,《我们恋爱吧》男嘉宾韩文个人资料,你了解有多少?韩老师胖照曝光他的职业是什么?如对韩文韩老师感兴趣,就一起去了解下吧,韩文老师在节目中喜欢谁呢?

韩文,微博昵称“我真的叫韩文”,出生于1990年,高中时就出国留学,如今,刚从斯坦福大学硕士毕业一年多,韩文目前做的是投资行业。韩文,很阳光,笑起来很亲人,在亮相《我们恋爱吧》中时表示渴望在爱情中面对真正的自我。

我们恋爱吧金浦韩文

我们恋爱吧金浦韩文

从第一期节目中,就可以看出,男嘉宾韩文对女嘉宾金浦有比较多的关注,而且喜欢主动出击,和金浦很聊得来,两人都是硕士生,而且,据悉金浦也是在投资行业,金浦的职业是投资分析师。两人看起来还真的蛮搭的,而且金浦和韩文都把信给了对方。

在韩文的微博上,我们可以看到,韩文其实已有很多粉丝,也有很多韩文的照片,最近,韩文晒出了一张自己高中时候的校卡照片,原来,韩文以前并不像现在这么瘦,高中时的韩文是胖胖的,后来是通过运动减肥成功,果然,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