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餐厅第三季》已经播出过半,很多人表示节目还是十分精彩的,不过王俊凯这一季节目只会录制半季,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

中餐厅第三季王俊凯录几期

据透露王俊凯只会录制半季,《中餐厅第三季》有十二期,王俊凯会在第7、8期左右离开,具体要看播出剪辑。

王俊凯只录半季,剩余的半季由其他人顶替,虽说这只是网传消息,但事实证明确实如此。王俊凯于6月19日发动态表明已经平安到家,工资结算,那边节目没录完他就已经回国,而代替他的嘉宾也已经到达,路透照都被曝光。

有网友曝光自己去《中餐厅》吃饭,小凯没在了,在后厨忙的高天鹤和王鹤棣,后来仝卓也离开了,高天鹤留下来了,解绑小凯的是《亲爱的客栈》出身的服务员王鹤棣,湖南台这两个经营类的节目都他参加了。

中餐厅第三季王俊凯哪一期离开

预计是在第三季的第7、8期离开。

作为常驻嘉宾之一的王俊凯突然回国,可现在节目还在录制中,王俊凯回国那就代表着嘉宾短了一个人,也让很多网友想不通,难道只录制了半季,后来也是被某娱乐博主确定,并且也已经确定了后期代替王俊凯的人选就是王鹤棣,也是目前人气很高的一位小鲜肉,同时,现场的路透照也已经曝光,杨紫正在给王鹤棣带路!

作为代替者的王鹤棣之前在《亲爱的客栈》中就展现过自己的厨艺,并且杨紫就参与过当时节目的录制,想必关系也不错,而且黄晓明和秦海璐也是非常平易近人的大前辈,应该相处的非常融洽。

《中餐厅第三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共12期。由黄晓明、秦海璐、王俊凯、杨紫、林述巍担任固定主持。

节目由5位青春合伙人通过21天时间,从零开始经营一家位于意大利陶尔米纳西西里岛的中餐厅,互相协作并彼此关心和学习,在中餐厅内做出中国的味道。

节目于2019年7月26日起每周五22:00接档《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在湖南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