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们恋爱吧朱正廷是常驻嘉宾吗

朱正廷是常驻嘉宾,在现场也是分享了自己很多的恋爱观点,更是表达自己的恋爱原则,节目现场朱正廷更自曝喜欢直爽的女生,并高呼自己“相信一见钟情”。但程潇却与朱正廷的择偶观相反,她表示自己是慢热型女孩,如果恋爱了希望能在相处中发现对方的优点。

该节目通过“情感+观察”的模式,试图打开一道探索当代中国年轻人情感需求和社交现状的大门。

我们恋爱吧嘉宾有哪些

恋爱观察员孟非、黄菡、朱正廷、程潇、王晰、张纯烨、苏芩集体现身,带领大家一睹为快精彩浪漫的节目片段。

初次相遇的素人单身男女嘉宾将在别墅内经过短暂的相处后,才会登上邮轮展开为期一周的交往体验。登船之前的他们将如何缓解初见的尴尬,迅速进入寻爱模式?做蛋糕、逛超市、做晚餐……通过一系列的相处之后,男女嘉宾的关系能否更进一步?首期节目中几位素人嘉宾还将面对一次令人难忘的巨大反转,他们的情感走向又将何去何从?只有通过节目才能很好的了解。

《我们恋爱吧》是对江苏卫视情感题材矩阵的丰富和升级,它将是一档有成熟观点输出、有年轻群体共鸣的情感节目,可以为年轻男女的恋爱和成长作出积极的指引。

每一段航线,都会有几位身份职业各不相同的素人单身男女嘉宾展开为期一周的交往体验,在相处中积极直面自己的情感意愿,收获成长、友谊和爱情。碧海蓝天的旅程,青春美好的他们,一同发现自我,勇敢追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伊万诺夫涉嫌受贿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