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杨幂最近再一次扮上古装造型,饰演令妃,李治廷饰演皇帝,节目中这一段饰演的是建造天坛的故事,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

杨幂再演清宫戏是什么节目

《遇见天坛》9月6日期节目,主题是杨幂故地重游打卡童年。这一期节目里面,杨幂以古装造型亮相,这次扮演的是令妃。

杨幂再演清宫戏是什么节目 杨幂演清宫戏什么角色

杨幂和李治廷在《遇见天坛》中重现清宫戏!杨幂眉宇间都是温柔,满满都是当年《宫锁心玉》的“晴川”影子!

杨幂的令妃造型气质典雅,说话语气更是十分温柔,再加上这微微一笑,倾城绝世了,最重要的是看起来很有质感,虽然只有短短5分钟的戏,但可以透过剧情看出来这段戏之前发生的事情,整个角色很立体,从台词中可见令妃说皇上能关心她已经是荣幸了。

杨幂演清宫戏什么角色

演绎了令妃娘娘,讲述的是建造天坛的故事,和李治廷的合作还是很有CP感的,节目《遇见天坛》是一档文化类节目。

9月7日,北京卫视综艺节目曝光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杨幂和李治廷重现清宫戏,李治廷饰演乾隆,杨幂饰演令妃。曝光的视频中杨幂颔首低头眼底尽是温柔,李治廷霸气坐姿展现帝王气质。

网友看后纷纷评论:“晴川回来了!”据悉,杨幂曾在2011年播出的清宫戏《宫锁心玉》中饰演“晴川”一角。

晴川是许多人的记忆,杨幂也伴随着我们成长。《宫锁心玉》中的晴川活泼开朗,随时上蹦下跳,简直就是大家的开心果。当年的造型偏向可爱风格。比起当时《宫锁心玉》的大红大紫的装扮,这次杨幂的清宫造型比较淡雅,更成熟稳重。她的眼底尽是温柔,风韵尽显在眉梢,万种情思堆砌在了眼角。她还是你心中的晴川。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