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一路成年第一期在哪拍的

《一路成年》在亲子关系上做出了创新升级,首次将目光聚焦在成年亲子代际关系的问题上,五个刚刚走向社会的年轻人,在年过半百的父亲的陪伴下,一同探访祖国秘境,同吃同住、共同劳动,在极端的环境里学会合作,在协作中培养默契,让刚成年的孩子向上成长,让中年的父亲有新的感悟,两人一起完成一场意义非凡的“成人礼”。

节目将分为四次为期五天的主题旅行,父子(女)将一起去往祖国最具代表的四个地方,一起领略绝美的自然风光,一起挑战最极限的生存环境,一起体验最淳朴的怀旧旅行,一起回归最真挚的情感关系。在旅行中,通过中国式父子的爱与乐,折射出当代中国家庭的积极向上,同时带观众一起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和多彩文化。而第一集拍摄地就在这川西秘境。真的好美啊!

一路成年第一期拍摄地

第一期拍摄地——四川丹巴的满目苍翠、避世安逸的绝美风光也着实令人向往。距离国庆不足一个月,如若不想奔赴于各大景区人潮间,不妨抽个时间来这里感受最纯粹的自然和生活。丹巴的代名词很多,因坐落于大渡河边,所以有“大渡河畔第一城”之称。也曾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评为“中国最美的乡村古镇”第一名。

依坡坐落于半山腰,隐于浓郁林间的白色小屋,四季更迭的花丛将村落包裹在似是油画的美景之下,晨雾与炊烟、肥硕的牛群、空灵的鸟鸣,蜿蜒小道连接的是一个个淳朴又恬静的生活。

虽然丹巴是“千碉之国”,但现如今境内仅存166座,分别散布在不同的村乡之中。丹巴的“美人谷”久负盛名,据说她们不施粉黛、不着华裳亦是美丽可人的。

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今年十一走一波,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