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陈润秋是谁?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陈润秋,《中国好声音2019》的选手之一,是哈琳导师战队的。关于陈润秋的更多相关资料可以看下下面这篇文章。

中国好声音2019陈润秋是谁

《中国好声音2019》选手陈润秋,他凭借实力加入到了哈林战队。他的歌声有力量,低音饱满,副歌用情至深。在节目上,陈润秋唱得第一首歌就是《第一个清晨》,给人不一样的味道。现场听的观众,都措不及防的被他感动了。而后期,他的表现也是令人称赞。

有的网友对陈润秋演唱《都挺好》,十分有印象。一开口,就让人收获满满的温暖感动,饱满的低音代入感极强。不过,一开口温暖大叔嗓的陈润秋,其实年龄并不大,他不是80后的,而是90后的哦!这一点,大家是不是觉得有些意外呢?

陈润秋个人资料显示:他是1993年3月9日出生于山东,现居于福建漳州。资料上还显示,陈润秋其实泉州理工学院的毕业生,并非音乐专业出身的。如此看来,一个歌手,天赋也是很重要的。在《中国好声音2019》盲选时,陈润秋沙哑的嗓音就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期待其接下来的表现。

中国好声音2019陈润秋是谁 陈润秋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陈润秋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中文名:陈润秋

出生日期:1993年3月9日

出生地:山东

所在地:福建漳州

毕业学校:泉州理工学院

微博昵称:陈润秋

陈润秋今年25岁,来自福建漳州东山岛,是位驻场歌手。

《中国好声音2019》冠军战队争夺战:庾澄庆VS李荣浩。哈林老师率先派出了陈润秋,动情翻唱这首《都挺好》,一开口温暖大叔嗓就让所有人收获温暖感动。润秋的低音饱满,副歌用情至深,很适合《都挺好》一类的抒情慢歌,他的演绎也成熟有力,收放自如。这一次的表现征服了在场包括那英和王力宏导师在内的多数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