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导读:网友们期待已久的《女儿们的恋爱2》终于迎来了首播,徐璐借着节目高调宣布了恋情。说实话,张铭恩跟她很般配,很多网友也非常看好这对郎才女貌的小情侣,张铭恩的豪宅都首次曝光了。

张铭恩的豪宅被曝光

网友们期待已久的《女儿们的恋爱2》终于迎来了首播,徐璐借着节目高调宣布了恋情。说实话,张铭恩跟她很般配,很多网友也非常看好这对郎才女貌的小情侣。首期节目中,张铭恩的豪宅被曝光,上下三层很气派,满屋子全是手办。张副官的家庭背景令人好奇,莫非真的是传说中的富二代。

张铭恩是富二代吗父母干什么的?张铭恩豪宅曝光身价多少

徐璐张铭恩因拍戏结缘,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之后,就想共同收养一只宠物。徐璐坦言道:很多情侣都一起养狗,这样会让两个人多了一个共同话题,或许会成为我俩的专属记忆。徐璐决定将宠物寄养在张铭恩的家里,张绍刚却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接下来要注意了,我们要去张铭恩的家了。很明显,就连张绍刚也对这位新生代艺人充满了好奇心。

张铭恩是富二代吗父母干什么的?张铭恩豪宅曝光身价多少

张铭恩的豪宅被曝光,进门处就放在两个落地大鞋柜,不过,后期制作却打上了马赛克。网友们猜测应该是鞋子的价格不菲,不方便在镜头中展示吧。网友们的猜测一点都没错,从侧面镜头中看,张铭恩的鞋柜每一格都放在限量版的鞋子,难怪要打上马赛克呢。

张铭恩是富二代吗父母干什么的?张铭恩豪宅曝光身价多少

张铭恩的豪宅很大,房间也很多,厨房是敞开式的,分为中餐区和西餐区。客厅也很大,一米多高的限量版手办有好几个。最让人意外的是,张铭恩的豪宅竟然有上下三层,这套豪宅是在北京的话价值不菲。网传他的父母都是生意人,张副官是隐形的富二代。不过,看到他的住处后,网友们对他的家庭背景就更好奇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