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声音2019》自开播以来,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追捧。在节目中有一位叫洪雨雷的学员,在盲选环节精彩的表现圈了不少的粉丝。洪雨雷的嗓音很独特,场上四位导师对他的表演都非常满意,最后洪雨雷加入了王力宏的战队。现在战队淘汰赛已经开始了,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洪雨雷的表现依然十分出色,这也让很多人对洪雨雷的个人资料都很好奇,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洪雨雷这次参加《中国好声音2019》的比赛,获得了许多网友的喜爱。其实这已经不是洪雨雷第一次登台表演了,之前的时候他还参加过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比赛,当时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就很不错,一开嗓瞬间吸引了许多观众的注意,最后获得了全国第八名的好成绩,从而正式出道。

不过洪雨雷出道以来,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但洪雨雷并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最近几年也出了不少自己的单曲。洪雨雷还参加过《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等多档综艺节目,这也让他积攒了不少的人气。2017年的时候,洪雨雷还和李健老师有过合作,可见小哥哥的实力有多强。

据了解,洪雨雷1997年出生于湖南长沙,今年刚从湘潭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毕业。洪雨雷从小就喜欢音乐,但是他的父母认为走音乐这条路会很难,所以就没有让洪雨雷选择艺考。不过洪雨雷步入大学校园以后,他在学校经常参加音乐比赛和一些演出。

这次在《中国好声音2019》的舞台上,洪雨雷凭借出色的表演再度圈粉,而且还被网友称为是“微笑杀男孩”。洪雨雷的微笑确实非常清纯,许多妹子看后心都被暖化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