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综艺《一路成年》,很多网友称它是成年版的《爸爸去哪儿》,其中徐锦江的出现引起不少网友的回忆杀,记忆里他好像是那个机关算尽的鳌拜,简直就是童年阴影啊。不过在《一路成年》里的徐锦江却和鳌拜截然相反,性格很可爱,很吸粉!最近,徐锦江自我反省又上了热搜,那么,徐锦江为什么要自我反省呢,他做错了什么事吗?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徐锦江因无能哽咽反省,认真3秒后神反转,新一代"综艺天王"诞生

在最新一起的《一路成年》里,徐锦江因为火生不着又很饿,就变得有点不耐烦了,说话也比较冲,不过没一会徐锦江就消气了。事后,徐锦江坐在了床边,还对着镜头自我反省。

徐锦江因无能哽咽反省,认真3秒后神反转,新一代"综艺天王"诞生

徐锦江自责自己没有生活自理能力,不会生火不会做饭,不会社交等等,并陷入了悲伤的情绪无法自拔。

徐锦江自我反省是什么梗?徐锦江为什么要自我反省他做错了什么事

本来观众快要被这段自省心疼了,可是徐锦江接下来的画风转太快:不会做饭就只喝水!一个人孤独喝水的坚强背影,真是又让人心疼又觉得好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