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徐锦江为什么叫小绵羊,徐锦江小绵羊是什么梗?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路成年》,讲述孩子与父亲之间的相处点滴。在节目中,主持人李锐叫大家自我介绍的时候,曝光自己的小名。万万没有想到,一向在电视上扮演反派恶人的徐锦江,居然自曝自己的外号叫小绵羊!徐锦江为什么叫小绵羊?不仅网友们吃惊,就连徐锦江的儿子徐菲,都吐槽太出戏了。

徐锦江为什么叫小绵羊

徐锦江为什么叫小绵羊

徐锦江的外号之所以引来这么多热议,都是因为徐锦江的外形和小绵羊的形象相差太大了!徐锦江扮演恶通天鳌拜等形象深入人心,大家小时候看的好多电视剧里,徐锦江都是坏人角色出现,没有想到自曝软萌外号被儿子吐槽,网友们也是吃惊原来徐锦江真人性格居然这么萌,简直太搞笑 了。

徐锦江小绵羊是什么梗

徐锦江小绵羊是什么梗

近日,徐锦江在某综艺中自曝小时候妈妈都会喊自己“小绵羊”,众人十分惊讶,儿子徐菲更是直言“太出戏了”。据悉,徐锦江曾出演过鲁智深、鳌拜、金毛狮王等硬汉角色,“小绵羊”这一与角色反差巨大的小名引起一众网友爆笑。

徐锦江徐菲合照

徐锦江徐菲合照

徐锦江,1961年10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中国香港男演员。1982年到香港发展,1987年香港导演麦当雄邀请他参演《省港旗兵2》后正式踏入电影圈。1996年出演电影《色情男女》,并获得第1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 。2009年8月25日徐锦江正式拜唐杰忠为师学相声,成为其关门弟子。2011年,出演张纪中版《西游记》并在该剧饰演沙悟净。2012年客串出演高希希执导的古装历史剧《楚汉传奇》 。2013年参与王家卫导演的古装电影《一代宗师》的拍摄及演出 。2014年3月出演古装剧《江南四大才子》并在该剧中饰演一心想要谋朝篡位做皇帝却屡屡失败的宁王。

徐锦江自小跟随关山月学习绘画。2015年11月21日,在北京时代美术馆举办“徐徐丹青似锦江”艺术展。2016年徐锦江搭档黄小蕾在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出演小品,并在其中演绎二次元“怪博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