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金希澈安利祝绪丹是什么节目

韩国SBS综艺《我家的熊孩子》2019年9月1日那一期。在节目里面金希澈带着自己的弟弟看新版的《倚天屠龙记》,并不断的表示自己很喜欢祝绪丹饰演的角色。

金希澈安利祝绪丹是什么节目 金希澈安利祝绪丹怎么回事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向弟弟李陈镐安利《倚天屠龙记》中中国女演员祝绪丹的节目内容引起热议。视频中,当祝绪丹饰演的周芷若出现在银幕上时,金希澈对李陈镐说:嫂子嫂子,这是你嫂子!”网友戏称金希澈向朋友疯狂安利祝绪丹的模样是追星的样子没错了。

金希澈安利祝绪丹

此前金希澈就在自己的微博账号上发过自己《倚天屠龙记》的追剧日常,一条“长得像吗”的博文下配了自己和祝绪丹剧照的九张图片。

金希澈安利祝绪丹是什么节目 金希澈安利祝绪丹怎么回事

9月1日,祝绪丹在金希澈该条微博下评论:“哈哈哈~不像,谢谢你喜欢《倚天屠龙记》,喜欢周芷若哦,我替你告诉她~”,网友纷纷表示:“祝贺金希澈追星成功!”“我的爱豆被他的爱豆评论啦!”“希大在线追星成功!”

金希澈安利祝绪丹是什么节目 金希澈安利祝绪丹怎么回事

不仅在节目里表达对祝绪丹的喜爱,金希澈更是在ins上为祝绪丹写过小作文,还有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祝绪丹的各种照片,询问大家长得像不像。这绝对是真爱粉才会干的事情,看来这份喜爱是真的。

金希澈安利祝绪丹是什么节目 金希澈安利祝绪丹怎么回事

我家的熊孩子

《我家的熊孩子》是一档韩国脱口秀节目。节目主要关注家长与孩子之间的问题。你对孩子了解多少?今天孩子和谁见面了,又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孩子今天怎么满面愁容,又为什么食欲突然增加?通过这个节目家长对这些问题会有更深的思考。

——你对你的儿子了解多少?

我今天见过我儿子的人,听到他说的话......

为什么你今天看起来很黑,或者你为什么看起来如此兴奋?

为什么这么突然,为什么这么困?

你对你的儿子了解多少?

——重写育儿日记!<我家的熊孩子>妈妈是扬声器

这是一个观察儿子日常生活的节目,并通过称为幼儿日记的设备记录片刻。

到现在还跟一个不懂事的孩子一样,一直在担心孩子的妈妈的故事

传达愉快温暖的笑容和感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