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看了湖南卫视真人秀之后,不少网友都感叹,为什么徐锦江的儿子徐菲性格这么好,简直就是当代漫暖男啊。而且还把老爸徐锦江当女友一样给予宠爱和温柔,简直令无数网友羡慕尖叫了。别的嘉宾参加节目是爸爸去哪儿,徐菲和徐锦江参加的应该是儿子去哪里才对。因为老父亲徐锦江不会生火,不会做饭,还脾气火爆,都要靠儿子来解决。

徐菲为什么叫菲哥

徐菲为什么叫菲哥

30多年的演艺生涯里,徐锦江塑造了许多诸如鳌拜、金毛狮王等经典的配角,也被人称作香港影视圈中的“金牌绿叶”、虽然看似彪悍凶狠,但其实他私下里是一个内向、温柔的人,日常生活除了演戏、看书之外,徐锦江鲜为人知的隐藏技能便是成熟的绘画水平。徐锦江入行之前曾在广州美院学习,因为勤奋好学被著名的国画家关山月赏识,并收他为自己的嫡传弟子。中国邮政还曾发行过一套“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系列邮票和明信片,其中就收录徐锦江的作品。

徐菲性格为什么这么好

徐菲性格为什么这么好

都说“虎父无犬子”,对于儿子徐菲的教育,他始终坚持着“要靠自己,不要靠父母。”所以当徐菲参加艺考复试无缘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徐锦江很看得开,并鼓励徐菲再接再厉,靠自己取得成功。而徐菲为大家所知也并不只因为是徐锦江的儿子,而是因为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被电视节目记录到非常绅士地帮朋友征求女孩的联系方式,网友见状纷纷感叹徐菲的高情商和好家教。徐菲与父亲的相处方式更是让人意外,大多数时间都是暖心儿子照顾超萌老爸,两人极为反差的相处模式着实引人期待。

徐菲性格为什么这么好

徐菲性格为什么这么好

究竟徐锦江私下是怎样一个粘人的超萌老爸?暖男儿子徐菲又会和老爸一起经历怎样的旅行故事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8月27日中午12点播出的《一路成年》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