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网娱乐9月3日讯芒果TV代际成长励志青春真人秀《一路成年》今日第一期正式播出。五组亲子来到风景秀美的“美人谷”四川丹巴,在这开启5天的旅行,首次单独旅行的爸爸和孩子们意外不断,萌态尽显:梁家辉在现场忍不住发起了脾气,而后含泪向工作人员道歉;吴刚爱妻人设不倒,上交手机前不忘给妻子打电话,把妻子的字条贴在房门上;李汶翰爸爸李剑综艺小白上线,却成生存的最强王者。

《一路成年》梁家辉含泪致歉 吴刚化身行走的发糖机

梁家辉游戏认真竟惹误会 含泪致歉工作人员感动全场

在上期的先导片中,梁家辉搞怪秀奇葩装备打破了他荧幕上“高冷男神”的形象,但在工作里,影帝极度认真,即使录综艺也不例外:在选房环节里,他和双胞胎女儿梁颖晨、梁晨曦选到了床位较小的房子,徐锦江提出自己的大房子与他交换,梁家辉坚持要遵守规则,在徐锦江再三劝说下才同意换房。在“谁是卧底”游戏中,五位爸爸手中的麦秆有一根装着纯净水,其余全是咂酒,五位爸爸要通过观察表情来辨认谁是喝到纯净水的人。在游戏过程中,卧底身份的梁家辉不小心错拿了信的麦秆,在李锐指出他的卧底身份后,倍感委屈,现场发飚,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晚饭过程中,梁家辉忽然起立解释自己下午生气的原因,先向村长李锐鞠躬道歉,而后含着泪向工作人员再三道歉,称自己的情绪影响了工作人员的创作。影帝的真性情感染了全场,徐锦江看到老友这一幕也忍不住感动落泪。

吴刚花式秀恩爱发糖不断 李汶翰爸爸首录综艺成生存王者

吴刚的宠妻体质从先导片就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一期他“变本加厉”,村长李锐没收手机前,他还不忘给妻子打电话报备;入住新房子后,他还让儿子吴羽卿把妻子写的“圣旨”贴在门上,还碎碎念“这样就有家的感觉了”。这对结婚28年的夫妻依旧如胶似漆,着实让人羡慕。相比于明星爸爸们,李汶翰爸爸李剑首次录综艺有些不知所措,得知摄像机在录影马上注意起形象管理,不自然的表现反而有种别样的综艺感。面对影帝级别的其他爸爸,李爸爸在“谁是卧底”第二轮游戏中因为演技“捉急”被迅速淘汰,但他的生存能力却是几位老爸中最强的,在其他几组家庭还在为生火发愁的时候,李爸爸和李汶翰已经做好一锅面食了,引来其他家庭的啧啧羡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