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转眼一个夏天,《中国新说唱2019》迎来了终极之战,回顾这一季的比赛每一期都非常激烈,场上几位制作人的表现也越来越圈粉了。今年四强选手当中有两位是老成员,他们就是杨和苏和黄旭。两位选手去年也来参加比赛了,不过没能走到最后。今年新一季比赛一开始,两人惊喜回归。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杨和苏和黄旭也成为了观众心中的夺冠热门,不少人也都好奇最后的冠军究竟是谁?

在《中国新说唱2019》最后一战中,场上四位选手为了争夺最后的冠军纷纷放出大招。这场比赛非常有看点,因为不光有选手们的个人表演,而且也有选手和制作人之间的合作表演,现场气氛可谓十分活跃。

经过四组制作人和101位rapper的投票,吴亦凡战队选手杨和苏以151:150的成绩打败对手黄旭,成功获得《中国新说唱2019》的冠军,而吴亦凡也成为了冠军制作人。

对于这个结果相信很多人都猜到了,杨和苏上一季来参加比赛的时候,因为发挥失常遗憾被淘汰。但新一季节目一开播杨和苏惊喜回归,因为他想为了自己的梦想再战一次。

杨和苏是一位实力很强的选手,人气和知名度一直很高,而且他创作的歌曲在网上的传唱率也挺高的。这次在终极之战中,杨和苏和黄旭进行对决,两人都是玩flow的大神,说唱实力不分上下。在最后巅峰对决上,杨和苏赢了黄旭一票,获得了今年总决赛的冠军。

据悉,杨和苏来自活死人厂牌,这个厂牌在新说唱的舞台上人气很高,这次杨和苏参加比赛加入了制作人吴亦凡的战队。这次在总决赛投票环节吴亦凡将自己手中的票都投给了杨和苏,可见吴亦凡对杨和苏的表现很满意,最后也希望杨和苏日后多为观众带来一些新的作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