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一路成年》徐锦江和徐菲这对父子简直是对活宝,先导片两人虽然只是视频通话,但可以看出来父子关系很好,不少人被徐菲圈粉,他对于徐锦江的连环call不仅没生气,还非常有耐心,自从节目播出后,网友对徐菲资料进行开扒,不得不说徐菲脾气真好,他以后应该对女朋友也会特别好。

一路成年徐菲个人资料照片,徐菲是演员吗职业年龄有女朋友吗

《一路成年》被观众调侃为升级版的《爸爸去哪儿》,先导片第一对出镜的父子是徐锦江和徐菲,徐锦江应该是家喻户晓的演员,他经常塑造一些凶神恶煞,彪悍可怕的人物角色,像《鹿鼎记》鳌拜、《仙剑1》拜月教主和《小鱼儿与花无缺》恶人等,这些都是他经典的荧幕形象,事实上,徐锦江私底下是个小公举,说话温柔,情感丰富,跟电视上相比反差很大。

徐锦江的儿子徐菲今年十八岁,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但是徐锦江对徐菲管教依然很严厉,比如罚他写作文,每天要请安,不准吃油炸食品,还有十二点准时回家,徐菲都是一一照做。

一路成年徐菲个人资料照片,徐菲是演员吗职业年龄有女朋友吗

徐菲继承了父母的优点,长相帅气,为人温和,典型的暖男。通过节目得知,徐菲已经进入娱乐圈,其实之前徐菲还参加过韩国综艺节目,人气还挺高,而且徐菲曾参加过艺考,可惜没有被录取,徐锦江鼓励他继续考,如果三年后依旧没成功,那说明徐菲不适合当艺人。

一路成年徐菲个人资料照片,徐菲是演员吗职业年龄有女朋友吗

《一路成年》刚播放先导片,就有大批粉丝被徐菲圈粉,他真的超级有耐心,不管徐锦江给他打多少电话,徐菲都不会烦躁,当然还是会吐槽一下,其实徐锦江害怕孤独,他希望儿子能够多陪陪自己,《一路成年》这个节目给他们父子制造了独处的机会,非常期待徐菲接下来的表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