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终于盼到了!王俊凯杨紫在线认错,黄晓明依旧是霸道总裁画风

王俊凯杨紫都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人,两人的演技都可以说实力相当啊!不信你看这段两人模仿黄晓明的戏份,简直把黄晓明的精髓都抓住了,还得到了黄晓明的转发,看来本尊对于这两人的演绎也是十分的赞同,毕竟两人都是他的师弟与师妹啊!不过这三人的互动也是十分的有爱

明学什么梗?王俊凯杨紫为何认错,黄晓明依旧是霸道总裁画风   

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杨紫与王俊凯在喝着咖啡和甜点的时候突然就想起了要模仿黄晓明的经典语句,两人你一句我一句互动非常可爱,硬是把黄晓明的语气都模仿到了,再加上后期的剪辑真的是绝了!就是这一段视频已经在全网都传播编了,只要你看了就一定会被逗笑!

明学什么梗?王俊凯杨紫为何认错,黄晓明依旧是霸道总裁画风

虽然两人已经模仿了,但是在片段最后王俊凯还是表示别播出去了,这求生欲真的很强了。节目播出之后,黄晓明特地转发了这个片段并且表示应该叫他们开会了,杨紫和王俊凯纷纷现身评论区主动承认错误。杨紫表示:“晓明哥,我主动承认错误!今天的工资我的不要了。”王俊凯也回复:“晓明哥我也主动承认错误!今天的西瓜我来准备。”

明学什么梗?王俊凯杨紫为何认错,黄晓明依旧是霸道总裁画风 

黄晓明回复杨紫道:“好的,工资充进今日营业额。”严格的黄晓明店长回复王俊凯表示:“准备好西瓜再加一杯今天的珍珠奶茶。”看得出来三个人的友谊不会因为一个模仿就生气,期待接下来的节目吧终于盼到了!王俊凯杨紫在线认错,黄晓明依旧是霸道总裁画风

明学什么梗?王俊凯杨紫为何认错,黄晓明依旧是霸道总裁画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