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导读】:潮流合伙人综艺节目预计在2019年开播,不少观众都很期待这类型的经营节目,而且还能了解不少时尚潮流知识,把握最新的潮流信息。潮流合伙人嘉宾有哪些?潮流合伙人在哪拍摄?

潮流合伙人嘉宾有哪些

目前曝光潮流合伙人嘉宾有:吴亦凡、苏芒、Angelababy、福克斯、娜扎等几位,不过节目的明星合伙人只有4人,预计有些是临时嘉宾吧。当然具体潮流合伙人节目的嘉宾阵容,还得等节目官宣,或者节目播出之后才能知道。不过吴亦凡会作为潮流合伙人节目是确认的。

潮流合伙人嘉宾有哪些 潮流合伙人在哪拍摄

吴亦凡对于时尚、潮流的把握还是非常厉害的,吴亦凡经常能带动时尚,带货能力在众多明星里面也是非常强的。由吴亦凡来担任合伙人,应该能更快把握潮流趋势。

苏芒是《时尚芭莎》总编辑,作为时尚杂志的总编,对于潮流把握当然是其他人不能比的。虽然苏芒是时尚圈的知名人士,在娱乐圈也非常有名,让苏芒来担任潮流合伙人,应该也会非常稳了。

潮流合伙人在哪拍摄

潮流合伙人据悉将在日本拍摄,根据爆料信息节目会在亚洲潮流中心日本东京开设一家潮流集合店,4位明星嘉宾则需要经营这潮店。节目会记录嘉宾们经营店铺发生的一些故事,此外,嘉宾还需要合宿,合宿的故事也是节目内容之一。能在节目中看到不同状态的明星,也是一大看点。

据悉,潮流合伙人节目是爱奇艺打造的首档潮流经营真人秀节目,节目将在10月开拍,预计12月上线开播。潮流合伙人一共11期,节目主要是展现潮流生态,体验潮流生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