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日(8月22日),《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恋爱开始前·特别直播”及郑爽出道十周年首次生日会将在上海举行。《女儿2》特别直播于下午6点30分开启,制片人兼总导演晏吉、嘉宾郑爽张恒及爸爸郑成华,及徐璐张铭恩将惊喜现身,观察团团长张绍刚担任主持。现场会有哪些甜蜜有趣的互动,令众多粉丝期待不已。而8月22日也是郑爽28岁生日,恰逢出道十周年的她将首次举办生日会,下午2点芒果TV独家直播。从节目单来看,郑爽将带来热舞表演并重唱流星雨主题曲,还将与粉丝共同回顾出道十年演艺路。

郑爽十周年生日会将重现楚雨荨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特别直播活动将于今日下午6点30分在上海举行,由芒果TV独家直播。制片人兼总导演晏吉、嘉宾郑爽张恒及爸爸郑成华,及徐璐张铭恩将到场与粉丝们共同分享节目趣事,张绍刚担任主持人。此外,郭碧婷向佐、陈乔恩也将带来特别的视频祝福。

《女儿2》将于8月29日恋爱上线,此前已播出“恋爱开始前·心动篇”及“告白篇”中,四组嘉宾的恋爱日常初展露,甜蜜不断:郑爽自曝因“爱”胖了十斤;向佐郭碧婷大谈婚后规划;陈乔恩也即将开始与神秘男嘉宾的约会之旅;而徐璐张铭恩则大方袒露公布恋情的原因,让不少网友直呼“太甜了”。此外,四位爸爸对女儿恋爱的不同态度,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在本次的特别直播活动中,郑爽爸爸和张恒将给“寿星”郑爽带来什么惊喜?徐璐张铭恩会有哪些高甜互动?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