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声入人心第二季》中,有一个选手叫赵越。他是哪里人,年龄多大,现在结婚没有,大家都比较关心。众所周知,娱乐圈有好几个赵越,他们有人是歌手,有人是演员,有人的年龄小一点,有人的年龄大一点。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参加《声入人心第二季》的赵越的个人资料,好好了解他一下!

网上的资料写着,赵越出生于1986年,是一名八五后音乐人。今年,他三十三岁,婚恋情况暂未曝光。考虑到赵越的祖籍在河南省新乡市,他应该是河南新乡人。早的时候,赵越在中央音乐学院学习,他是声乐表演专业的研究生,师从知名音乐人阎维文。现今,赵越任职于中国煤矿文工团,那是国内最有历史的专业文体团体之一。

《声入人心第二季》中,赵越站上舞台,凭自身的少年感圈粉无数。光是看他的外表,你不会认为他已经三十几岁,是一名中年大叔,只会当他是二十几岁的小鲜肉。

之前,另一名选手郑棋元和赵越有过合作,他们配合默契,基本上不需要磨合。赵越是一名男高音,非常有个人特色。郑棋元也是一名实力派。他们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观众都比较期待。

从进入娱乐圈发展到现在,赵越一直走的是低调路线,他不炒绯闻,只是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声入人心第二季》导师阵容强大,选手阵容同样强大。赵越颜值不低,实力也不差,被不少人看好。记得,《声入人心第二季》第一期节目,赵越曾经被押首席。

最后,插个题外话,也是和赵越有关的。国内有一部歌剧作品很经典,它的名字叫《白毛女》。据说,赵越最喜欢歌剧就是这一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