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声音崔一哪一期选了谁

崔一是中国好声音2019盲选第三期上场的,选择了那英导师。崔一在节目中演唱了一首《远方》,根据崔一的介绍,他之前在日本娱乐公司做练习生,之后是日本男团的主唱,现在是自由音乐人。崔一的歌声获得了王力宏的肯定,不过也因为王力宏太喜欢崔一了,其他三位导师在纠结要不要转身的时候,王力宏帮忙按了其他三个导师的转身按钮,王力宏这顿操作也是厉害,最后崔一获得了四转。

中国好声音崔一个人资料 中国好声音崔一哪一期选了谁

王力宏帮其他三个导师转身之后,几位导师也是表演崔一唱的很不错,后悔没有早点转身。中国好声音2019节目在导师转身之后就不能反悔的。所以有的观众认为可能是王力宏转身之后后悔了,所以坑了其他几个导师。最后崔一选择了那英导师,虽然那英没说什么,但是也接受了。

中国好声音崔一个人资料 中国好声音崔一哪一期选了谁

那英的战队有,常虹、斯丹曼簇、爱新觉罗媚、崔一、张天予、马杰雪、吉萨莎玛、蔡咏琪、李伦等人。马杰雪、崔一、吉萨莎玛等人的功底都非常不错。那英战队今年还是非常有势力夺冠的。

中国好声音崔一个人资料 中国好声音崔一哪一期选了谁

中国好声音崔一个人资料

崔一30岁,来自吉林延边,在2019好声音节目盲选中演唱了《远方》,最后选择了那英导师。崔一是自由音乐人,曾经在日本做过唱跳练习生,正因这样的经历才让崔一拥有得天独厚的音乐功底,他的嗓音清透明亮,还存在韵律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