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关于篮球的综艺就是这就是灌篮了,当时这部综艺给人的印象也是非常深刻的,足够热血,足够紧张刺激,每一个队员身上都散发着不屈不挠的精神。当然我要打篮球马上要和大家见面了,这个嘉宾阵容应该说除了邓伦外都是这就是灌篮的嘉宾,听说快本也请来了这个节目组,那么快本的我要打篮球是哪一期呢?让影视先驱告诉你们吧。

快乐大本营我要打篮球是哪一期?我要打篮球嘉宾名单

《我要打篮球》是李易峰、邓伦合作的新综艺,从官宣就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关注,打篮球一直都是李易峰等人的爱好,现在又有一档综艺是关于打篮球的,这两位当红艺人的篮球较量让大家非常的喜欢,关键很惊喜的是李易峰邓伦等人登上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为新综艺进行宣传,又一次近距离见到自家爱豆,很喜欢。

这一期嘉宾介绍

8月24日要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节目,嘉宾邀请的就是那些篮球男孩,像是李易峰、邓伦、林书豪、王鹤棣还有黄明昊一起来到节目,为大家带来最炫酷的篮球技术,还加盟了那些挑战胆量的游戏,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声笑语,真的好喜欢这一期节目呢。

快乐大本营我要打篮球是哪一期?我要打篮球嘉宾名单

大家都知道李易峰、邓伦等人最近加盟了一档综艺《我要打篮球》,一档年轻人追求梦想的体育竞技节目。篮球是每一位年轻人青春时候都曾追逐过的运动项目,对于大家都期待的MVP至今都保存着热情,此次除了李易峰、邓伦之外还有林书豪、杜锋两位专业篮球队员的加盟,这全新的组合给了大家惊喜。前段时间在综艺发布会上,几位各自展示了一下自己的篮球技术,都很不错,尤其是李易峰这位能说会道的小机灵鬼,因为有他所以整个节目下来一点都不冷场,还惊喜连连呢。

此次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除了要秀炫酷的篮球技术之外,像是在游戏中锻炼自己的胆量更是成为了考验他们几个人的必杀技。众所周知邓伦的胆量不是一般的小,所以摸箱子让邓伦尖叫连连,也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究竟邓伦、李易峰现场表现如何,一定不要错过本期的《快乐大本营》节目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