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剪辑一

继续往下看。王俊凯打破沉默,问当天新到的高天鹤和仝卓感觉怎么样,一边说着还一边端起倒了可乐的高脚杯,下一个画面是正在表演"呆萌"的教主,以及准备看热闹的杨紫。大家该吃的吃该喝的喝,筷子拿在手上,嘴里也有食物,应该是已经开动一会儿了。

然而!三秒后的画面让人继续震惊,只是切换镜头的时间,众人竟然集体停下了筷子,王俊凯酒杯里的可乐消失了,杨紫也停止了吃东西,西瓜好端端的摆在桌子上,让人忍不住想采访剪辑师,这次总不是眼花了吧?

有苦说不出?林大厨点赞内涵黄晓明,网友还扒出节目组对他神剪辑

剪辑二

随后,林大厨就位,晚饭开始。我们可以看到,画面中有一片吃剩的西瓜,应该就是一开始黄晓明吃掉的那块,经历了波折终于出现。林大厨开始问话后,这块西瓜竟然"还魂"了!到底是什么让它如此坚韧,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我们眼前?剪辑师,是上帝在你眼前遮住了帘吗?神拼凑时候能不能看看西瓜?很明显在这一段中,节目组对林大厨的镜头做出过处理,不仅如此,除了西瓜之外,这一段还有神出鬼没的秦海璐。

有苦说不出?林大厨点赞内涵黄晓明,网友还扒出节目组对他神剪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