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导读】:《一起乐队吧》是一档音乐节目,该节目是由优酷视频推出的。在节目最新一期有一位叫“苗一凡”的选手因为出色的表演吸引了导师和网友们的关注。那么一起乐队吧苗一凡是谁?下面来看一下。

一起乐队吧苗一凡是谁

《一起乐队吧》是优酷视频推出的一档音乐节目,该节目于2019年8月17日播出。在节目中,选手苗一凡是连续摘得“ibanez Flying Fingers”冠军的电吉他大神。有稍微关注到其实力的网友,应该都是知道了吧,苗一凡的手速可速破500,是十分高超的技术。在节目里,他就为大家带来一曲《Burn it Down》的精彩表演,现场欢呼声连连。

一起乐队吧苗一凡是谁 苗一凡个人资料介绍

另外,还注意到一个小细节,苗一凡的每把吉他都装饰的很好看。对此,就有网友调侃到,“羊驼这是想跟吉他谈恋爱过一辈子吗”。翻看苗一凡个人资料发现,他今年25岁,出生于四川成都,目前他还是长城乐器公司吉他的代言人,在吉他领域里,有着很高的成就。

一起乐队吧苗一凡是谁 苗一凡个人资料介绍

另外,苗一凡之所以被叫羊驼,网传原因是他的长相与羊驼有点儿像,自身边人开始管其叫羊驼后,这个外号就一直跟着苗一凡了。从苗一凡个人资料还发现,他是电子科技大学的毕业生。

一起乐队吧苗一凡是谁 苗一凡个人资料介绍

苗一凡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苗一凡

外号:羊驼

出生地:四川成都

出生日期:1994年3月12日

微博:M-big-M

毕业学校:电子科技大学

中国新生代电吉他手苗一凡,自幼学习电吉他,擅长金属、融合、前卫等音乐风格。2018年Ibanez Flying Fingers大赛冠军。2017Ibanez Flying Fingers大赛的优秀乐手。时隔一年,从优秀乐手走到了冠军,苗一凡的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今年成功签约为Ibanez品牌大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