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 中餐厅 第三季正在热播,这个节目可以说在网上赚足了舆论的声音,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黄晓明 ,有很多网友说这个节目是有剧本的,故意引发网友的讨论,所以安排的有情节,他们都是在演,就像第一期的时候, 秦海璐 跟新来的林大厨两个人因为消费观不合。

中餐厅洗白黄晓明?高天鹤独自搬冰箱的画面全被剪

不过最后也都化干戈为玉帛,可是小编认为这都是生活中的小摩擦,而黄晓明则是原则性的问题,在 真人秀 节目里边突出自己的个性,不允许别人发表意见,不管什么事情都是听我的听我的,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人应该也非常令人讨厌吧。

中餐厅洗白黄晓明?高天鹤独自搬冰箱的画面全被剪

可是黄晓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让大家坚持照他说的做,尽管所有人都提出了异议,黄晓明仍然不为所动,甚至买来了冰箱,不过新一期的节目好像已经开始逐渐的为黄晓明洗白了。

中餐厅洗白黄晓明?高天鹤独自搬冰箱的画面全被剪

尤其是买冰箱的时候,好像黄晓明是大家的救星一样,可是观众们似乎忘了,这个冰箱原本是没有必要买的,因为黄晓明非要林大厨准备一人份的菜单,所以才不得不再买一个冰箱回来,另外节目正片播出的是黄晓明和高天鹤两个人一起抬冰箱。

中餐厅洗白黄晓明?高天鹤独自搬冰箱的画面全被剪

可是其实这个冰箱是高天鹤自己背的,而且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黄晓明在节目刚开始的时候就说过,大物件要两个人一起搬,以免伤到腰,那高天鹤一个人搬冰箱的时候黄晓明去哪了呢?最后把高天鹤搬冰箱时候的画面全部剪掉,就为了给黄晓明营造出来一个好店长的形象?真的有点心疼高天鹤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