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晚十点,《天天向上》2019美食季将携各地凉菜清爽来袭,带领观众一起在这个炎炎夏日给味蕾欢度一场降温盛宴。本期节目中,天天兄弟、吴宣仪、李子璇、梁靖康、熊梓淇、黄雅莉和刘雅瑟在现场自制凉菜,进行精彩的“凉菜大侠”争霸赛,著名凉菜大厨李汉明等人为观众亲自解读凉菜文化,并大秀独门的厨艺绝技,看点十足!

图片

自2019夏日美食季专题开播以来,《天天向上》已经把各类的特色美食端上舞台展示给全国观众,并借此传播了我国丰富的饮食文化,在本期节目“凉菜的夏天”主题节目中,火箭少女101成员吴宣仪将带着好友李子璇再次做客,除了带来新歌《满糖宣言》的舞台首秀之外,还与李子璇一同现场制作青岛凉菜美食老虎菜拌蛤。节目中吴宣仪自曝自己不仅爱吃肉,还爱吃肥肉的独特口味,引得众人十分吃惊。在节目中,李子璇“人菜合一”,不仅用肢体语言描述家乡凉菜,还在煮蛤蜊时手舞足蹈,使主持人汪涵不禁调侃,称:“豆子,蛤蜊没煮开,你开了”。

图片

虽然“厨房黑洞”李子璇在切菜时,引得场上所有嘉宾后退三步,但在本期节目中,她却和“新晋厨师”黄雅莉合伙联手,成为凉菜合伙人,勇气可嘉!此外,黄雅莉在描述凉菜时,表示“小时候觉得是娭毑(奶奶)的味道,长大以后觉得是初恋的味道”,不懂湖南方言的主持人大张伟反问:“埃及的味道(是什么)?”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新生代演员梁靖康也因搞笑的做菜方式,被动加入“厨房黑洞”的队伍中。梁靖康虽然比赛一开始就已暴露了自己切菜时“丁丝不分”的新手属性,引得众人担忧不已,但在最终的“凉菜大侠”的争霸赛环节,他与高天鹤默契配合,一举拿下全场冠军,励志满分!

图片

想知道吃货团的厨艺究竟如何?想了解更丰富的凉菜文化吗?更多精彩,请锁定今晚播出的《天天向上》,邀您吃凉菜,清凉一“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