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对于这一季的中餐厅,很多人还是很纳闷的,因为不少的观众发现了,赵薇并没有出现在第三季的嘉宾当中,这让不少人都感到意外,因为在第一季以及第二季当中,赵薇的表现十分的亮眼,而这一期的店长也是换成了黄晓明,着实是让人意想不到,不过这一季也是请来了不少重量级艺人,看点多多,而黄晓明更是被嘲作为店长他的能力不行, 一起来了解下赵薇为什么没有参加中餐厅。

赵薇为什么没有参加中餐厅第三季

赵薇为什么没有参加中餐厅第三季

从网上传出的消息来看,赵薇是有意参加这一季的节目的,不过她个人的档期已经安排满了,为什么没有时间参加这一季的拍摄了,并且很多人都是知道赵薇还是美男子这部电影的监制,所以基本是无缘中餐厅了。但是也有消息传出赵薇参加了演员请就位这个节目,但是她没有参加中餐厅这个节目是完全定下来了,对此很多网友还是觉得很遗憾的,毕竟赵薇作为店长,她的表现,观众们也是看在眼里的。

店长黄晓明被嘲能力不行

店长黄晓明被嘲能力不行

不过我们也知道, 在娱乐圈中,黄晓明是出了名的好说话,但是作为一个店长,很多人对他的表现还是不太满意的,完全没有一个店长拥有的那种运筹帷幄一言九鼎的感觉,让不少的观众失望。

赵薇为什么没有参加中餐厅第三季

赵薇为什么没有参加中餐厅第三季

我们也知道第三季的中餐厅和以往两季相比是没有启动资金的,所以这一季会更加的艰难,但是也会有更多的看点,期待后面黄晓明能够做出变化。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