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黄晓明上《中餐厅》给网友们贡献了不少霸道总裁的语录,日前,黄晓明回应中年王子病,针对网友们对黄晓明近期综艺的各种表现,网友们都在吐槽黄晓明简直太憨比了。然而没想到黄晓明回应中年王子病,却觉得自己这样挺好的,至少摆脱了油腻。很多网友看了黄晓明这样回复之后,都忍不住吐槽“你现在油腻到飞起了!”

黄晓明中餐厅为什么这么油腻

黄晓明中餐厅为什么这么油腻

别的艺人上综艺都是圈粉无数,只有黄晓明,被屡次骂上热搜,不仅微博、豆瓣、天涯等论坛,就连随便打开一个视频软件,只要有黄晓明的视频,就会有骂声一片。黄晓明惨遭全网黑,都是因为本人在综艺的表现实在太霸道总裁太油腻了,没有想到黄晓明本尊依旧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的存在,还自我感觉良好。

黄晓明回应中年王子病

黄晓明回应中年王子病

对于网友铺天盖地地嘲讽、批评,记者终于采访到了黄晓明,并且问出了这个敏感的话题,记者好奇黄晓明如何看待网友对他的评价,黄晓明的回应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他不是一般的乐观,而是非常乐观。他说,“我觉得这点挺逗的,但我觉得是好事儿啊,摆脱了油腻嘛~”黄晓明的这波回应再次引发了网友新一轮热烈讨论,“他真是身在油中不知油。”、“我看他得的不是中年王子病,而是中年油腻王子病。”

网友评论黄晓明回应中年王子病

网友评论黄晓明回应中年王子病

以前提起黄晓明,很多人的评价就是滥好人,大家都夸他在娱乐圈遍地都是朋友,虽然黄晓明有的时候很喜欢摆出霸道总裁的谱儿,但是很多人对他都是善意的“嘲笑”。可是一档《中餐厅》,彻底暴露了他的性格问题。首先就是目中无人,他虽然是店长,但是也不能动不动就下命令,并且用手指着别人吧,真的很不友好。

其次就是没有大局观,店里没客人,他出去拉客,拉客之前是不是要看一下饭店的容纳量呢?他疯了一样的拉客,结果遭殃的是大厨,而他忙着和客人逗趣。黄晓明还很喜欢推卸责任,虽然嘴里说着我有错,立马就把锅甩给大厨,还责怪大厨效率不高,效率不高谁的原因?是黄晓明啊,心疼大厨累死累活捞不到一点好处。黄晓明还没有逻辑能力,这是最致命的,大厨问他套餐分别做几套,他的回答只有“全部都做”,王俊凯说,海鲜市场九点多就没食材了,黄晓明说我们九点出发……别人上综艺都是圈粉的,只有黄晓明,是掉粉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