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节目嘉宾中没有张绍刚,不少观众很奇怪。脱口秀大会第二季为什么没有张绍刚?脱口秀大会张绍刚为什么不主持?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为什么没有张绍刚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没有主持人,节目没有设置主持人的位置,换了形式,所以也就没有张绍刚主持了。第一季的主持人是张绍刚,然后嘉宾都是选手,轮番上去分享脱口秀。而第二季节目没有主持人,请了于谦、吴昕和李诞一起组成“领笑团”,他们会对选手的脱口秀发表一些自己的看法,选手不都是专业的脱口秀演员。

脱口秀大会张绍刚不主持原因

张绍刚没有主持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张绍刚档期原因。据悉张绍刚目前在准备新的综艺节目,也是一档语言类综艺节目,名为《大家随辩》,所以张绍刚不能主持脱口秀大会第二季了。不过脱口秀大会第二季的节目形式也变了,没设置主持人,也就不需要张绍刚主持了。

张绍刚是知名的主持人, 2017年担任腾讯视频《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主持人,节目的收视录和口碑都非常好。不过张绍刚没有继续主持《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新一季的节目,不少观众还表示非常可惜。

张绍刚目前在筹备的《大家随辩》,是一档沉浸式辩论真人秀,节目模式和嘉宾阵容目前已经有相关爆料。据悉《大家随辩》是一档集结众多明星、顶尖专家学者和意见领袖的跨界辩论节目,节目以主打沉浸式为核心,通过剧情引观众进入话题,再让各领域的嘉宾就话题展开激烈的辩论,为大众带来一场新颖、深刻的思想实验。据悉嘉宾方面,将邀请著名脱口秀演员王自健、前央视主持人王志安、台湾名嘴陈文茜等众多文艺界明星参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