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心动的信号2》即将迎来大结局,对于大家都期待的几对cp会不会走到最后,非常紧张。本来大家已经做好欢喜大结局的准备,但没想到第九期的约会一下子打乱了众人的猜测,你们心意转变的也太快了,猝不及防,因此对《心动的信号》第二季结局预测必须要提上日程了。

心动的信号2结局预告:赵琦君失意、威廉兴奋,网友大喊意难平

经过了第九期最后一次约会,嘉宾们的心意有了新的转变,像是大家都期待的奇闻cp赵琦君杨凯雯居然崩了,这让粉丝非常的伤心,毕竟这两位算是小屋中非常甜蜜的一对,经过了一次约会杨凯雯就把自己的心动之人更换为威廉,有点突然。尤其是在告白日,节目组给出的预告中,我们看到三人的表情都非常的耐人寻味,像是杨凯雯、赵琦君的表情都非常的伤心,但是威廉却一脸兴奋,加上赵琦君那就这样吧,拜拜话语的烘托,让大家猜测,难道杨凯雯真的选择了威廉吗?

心动的信号2结局预告:赵琦君失意、威廉兴奋,网友大喊意难平

但也有网友晒出了私下杨凯雯和赵琦君吃饭的照片,这一看就是他们私下的聚会,因此网友就猜测,一次的短信互发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毕竟在第九期最后赵琦君还送给了杨凯雯礼物,她也是非常愉快的收下了,所以对于赵琦君和杨凯雯会在一起其实还是有希望的。

心动的信号2结局预告:赵琦君失意、威廉兴奋,网友大喊意难平

另外陈奕辰和潘政如这一对,接连几期的互动都比较的甜蜜,感觉他们应该会相互告白,对于剩下的张天、黄钲轩还有吴沛,这三位应该会落单了。吴沛从一开始就表达了对陈奕辰的喜欢,只可惜前有张天,后又潘政如,所以对于吴沛的心意,相信只能放在心里了,这一次旅途也算是给自己的情感上了一趟很好的课。

心动的信号2结局预告:赵琦君失意、威廉兴奋,网友大喊意难平

另外黄钲轩这位男嘉宾很刚,情感也很细腻,相信未来他的身边一定会有一位自己喜欢也喜欢他的女生陪伴。而张天这位非常知性的小姐姐,只能说陈奕辰不值得她喜欢,一直的优柔寡断真的会彻底断送自己的幸福,希望他们未来都可以幸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