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芒果TV自制综艺《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正式官宣!第二季嘉宾阵容很强大,分别是郑爽&张恒,向佐&郭碧婷,张铭恩&徐璐,以及单身贵族陈乔恩和素人。不少网友调侃,熬夜也要追,在虐狗也追~

QQ截图20190815150429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嘉宾名单公布,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更新时间

女儿们的恋爱2告白篇在8月15日12点上线芒果tv。告白篇中会分享嘉宾如何告白,告白的一些趣事,还有一些关于恋人告白的想法等等。

女儿们的恋爱2在8月29日开播,节目每周四中午12点播出。节目邀请了向佐、郭碧婷、张铭恩、陈璐、张恒、郑爽还有陈乔恩一起参加节目,除了三对情侣之外,节目还邀请了单身男嘉宾和陈乔恩搭档参加节目。不过暂未公开男嘉宾的消息。参考第一季,应该也是一个优质男明星。

你最期待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