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综艺节目《中餐厅3》播出后,网上评价并不高,而近日,又有消息称,很多人奔着他去看的王俊凯据悉要退出中餐厅的录制,这是真的吗?王俊凯真的要退出中餐厅?王俊凯退出中餐厅被疑有两大原因,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事情始末吧。

曝王俊凯退出中餐厅

曝王俊凯退出中餐厅

王俊凯,是《中餐厅》的老员工,第二季开始参加,第三季也留了下来,在节目中,我们也可以看到王俊凯的成长,他简直就是典型的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的少年,做起饭来有模有样,很多网友表示看不过瘾。但是近日,却有消息称,王俊凯在《中餐厅3》只录制了一半?

中餐厅黄晓明王俊凯

中餐厅黄晓明王俊凯

网传消息称,王俊凯将退出《中餐厅3》,而接替王俊凯的嘉宾,是王鹤棣。虽然网上越传越真,但目前,关于广俊凯要退出《中餐厅3》的消息并没有被确认,不过,如今,关于王俊凯退出《中餐厅3》的原因猜猜纷纷。目前,网上关于王俊凯退出中餐厅的猜测有两个。

王俊凯退出中餐厅了吗

王俊凯退出中餐厅了吗

其中一个是比较多网友知道的,那就是王俊凯因为要拍电影,而拍电影的时间恰好与录制中餐厅时间有冲突,所以这是其中一个猜测。另一个猜测,小编觉得有点不靠谱,看《中餐厅3》的网友都知道,黄晓明是被骂惨了,有网友猜测,王俊凯是受不了黄晓明的霸道总裁范,所以,才退出中餐厅。但小编觉得,这个猜测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