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上一期的《中餐厅》节目里面,黄晓明做事过于的果断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纷纷表示黄晓明不会去T恤员工,因此也有了几台冰箱的言论。

黄晓明买两台冰箱

在节目里面因为菜不够放的原因,黄晓明直接表示增加开支买冰箱,对于餐厅来说无异于是增加负担。在上期的《中餐厅》中,王俊凯在食材准备方面提出问题说买那么多菜冰箱也不够放时,黄晓明脱口而出“买”。

在14日曝光的下期预告中,林大厨称呼黄晓明为“店长”,并问他能不能去买一台冰箱回来,黄晓明回应“可以,我买”,并真的买了两台冰箱回来。

认真的店长黄晓明真的买了两台小冰箱回来,大家齐心协力把新买的冰箱搬到厨房,三台冰箱摆在一起,店长出手果真大方。

黄晓明买冰箱争议

与此同时,也有网友对于黄晓明的这波操作做出了批评,他们质疑表示:“体恤员工难道不是买洗碗机吗?(王俊凯洗碗洗几个小时)”甚至有网友表示黄晓明只是一个会指手画脚的霸道总裁。

《中餐厅3》节目组放出了下期预告,并发文为黄晓明“洗白”说:黄店长开餐厅是认真的——添置物质、体恤员工,接下包场大单。

在预告中,节目组还特意放出了黄晓明去给员工们买肉、西瓜,改善伙食的片段,气氛是那么和谐,看来在下期节目里,黄晓明的霸总人设真的要反转,从独断专行的霸总变成了了体贴的店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