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期恋爱观察真人秀节目恋梦空间第二季热播,不少人发现节目的嘉宾和第一季有些相似,怀疑节目是演的。恋梦空间第二季有剧本吗?恋梦空间第二季是演的吗?

恋梦空间第二季有剧本吗

恋梦空间第二季应该是没有剧本的。不过这样的观察真人秀,也有很多要听节目制作组的,并不能随心所欲发挥,有一些限制,所以可能会看起来有些假,这也是节目本身的特点。例如,节目中,每个人不知道对方手机号,短信联系不能问对方信息。别人要求约会、吃饭什么的不能拒绝。一般这种,现实生活中不会出现的。

恋梦空间第二季是否有剧本吗 恋梦空间2剧情是演的吗

恋梦空间第二季是演的吗

恋梦空间第二季并不是演的。节目请来的都是素人嘉宾,节目中的资料都是真实的,嘉宾也都不是演员,自然也没办法演,而且就算演出来也不像啊。不过节目一些情节,节目制作方会提前制定的。比如约会,虽然约会对象可以自己选择,但是必须的到指定地点约会,还有一些事件也是设定的,至于具体发生什么,节目方无法控制。

还有,节目展示的内容,并不是嘉宾所有相处的情况,节目方也会加以剪辑,放出觉得有看头的内容出来。所以有些情节,可能让人误会,这是剪辑的问题。这也不是嘉宾能控制的。剪辑的话可能会有人工的感觉,所以可能会导致一些观众觉得是演的。

这是一档恋爱观察真人秀,节目的特点,就是邀请不相识的单身素人嘉宾参加节目,节目中制造相处的机会,互相了解,有没有可能发展成为情侣,这是节目组不能控制的。另外,节目最后,成为情侣,节目之外关系如何,节目方也不能控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花莲旅游业者吁民进党当局解除“禁团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