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心动的信号》即将收官,在最后一期,节目组要求每个男嘉宾选择一个场景地点,而女嘉宾需要填报第一志愿,第二志愿。这是一场需要运气的“赌博”,有谁如愿,又有谁失意呢?

陈奕辰选了珍珠怎么回事?心动的信号陈奕辰为什么选珍珠网友心疼张天

第九期里已经公布了吴沛的约会对象,是黄钲轩,而根据预告,我们可以得知,张天的约会对象是赵琦君,杨凯雯的约会对象是威廉,潘政如的约会对象是陈奕辰。

这个结果想不到吧,节目组几乎把所有你想看的CP都拆了,张天是如此渴望和陈奕辰约会,直接把第二志愿选成关系最好的异性朋友赵琦君,都无法如愿,吴沛也是如此,她的目标从开始到结束,只有陈奕辰,然而没有成功。

杨凯雯和赵琦君已经算是小情侣热恋状态了,但是他们也没有如愿,真正开怀的只有潘政如,从来到信号小屋的第一秒起,潘政如就对陈奕辰有兴趣,固然之后黄钲轩对她很好,潘政如也心里有所感动,但是在填报选择的时候,潘政如还是瞄准了那个曾经让自己心动的男孩。

潘政如很高兴,陈奕辰的心情也应该很好,很多人都觉得“天意CP”应该锁死了,然而如今来看,这对CP问题不是一般多,先是吴沛的进攻让张天感觉到了危机感,好不容易,吴沛在赵琦君的建议下默默退出了,珍珠又主动了。

珍珠比吴沛还热情,就凭那一句“你为什么对所有人都那么好”,搭配打人的动作,真的不要太暧昧好吗。如果说陈奕辰对珍珠没感觉,应该会有适当的距离感,但是在珍珠生日的时候,他为珍珠准备了王子音乐盒。

观众猜测陈奕辰准备这个礼物是为了让珍珠找到自己心爱的王子,是一种变相拒绝,其实不然,陈奕辰说了,是希望这个礼物能让珍珠做更好的自己,真正的自己。

目前可以说,陈奕辰对珍珠其实是有好感的,而他和张天,已经渐行渐远,不过,最终约会结果究竟是什么?还是要等最后一期播完再来断定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