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花花万物郭麒麟是哪一期

2019年8月13日那一期有郭麒麟。在现场郭麒麟也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表示自己不像一个年轻人,但是有些小怪癖。第二期的嘉宾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和好兄弟烧饼就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点滴。

花花万物郭麒麟是哪一期 花花万物郭麒麟同期嘉宾

郭麒麟家中囤积了很多一次性筷子,这一行为被小S吐槽“浪费”;尽管郭麒麟年纪不大,却有收集各种家用电器的癖好,在现场我们看到了华夫饼机、蒸蛋机、咖啡机等;生活中,郭麒麟经常去好朋友毛不易家做客,却不让毛不易来自己家做客,原因居然是“怕毛不易来自己家会把自己家弄乱”。节目上郭麒麟更自曝“不想继承德云社”,想过自由的生活。

花花万物郭麒麟是哪一期 花花万物郭麒麟同期嘉宾

花花万物郭麒麟同期嘉宾

当期嘉宾是郭麒麟、烧饼。

花花万物郭麒麟是哪一期 花花万物郭麒麟同期嘉宾

在这一环节中,我们看到了郭麒麟的家居风格并不是想象中的古典风格,相反,他的家居风格十分现代简约;郭麒麟的冰箱中和大部分人一样储藏着各种下饭酱料,充满生活气息;他家的书橱中大量没拆封过的书让“康熙”十分不解,不过据他自己解释那些书买来只是“为了收藏”。

花花万物郭麒麟是哪一期 花花万物郭麒麟同期嘉宾

郭麒麟还在节目中自曝自己小时候很穷,没有零花钱,只有过年时的压岁钱,这个时候却听到朱云峰说,郭麒麟一年的压岁钱有十多万,就是一个小富豪。朱云峰一次又一次地拆台让现场的氛围很活跃,大家都大笑不已。对于师兄这样掀自己的老底,郭麒麟也是很无奈,不过他没有生气,看来这对师兄弟的感情还是挺好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