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已经官宣了嘉宾阵容,并公开了情侣海报,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和小编一样很期待节目的开播。那么女儿们的恋爱2为什么没有海涛沈梦辰?女儿们的恋爱2杜海涛是不是没来?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儿们的恋爱2杜海涛没来吗

没有来。杜海涛、沈梦辰这一对不是女儿们的恋爱2节目的嘉宾,所以不会参与女儿们的恋爱2的节目录制。女儿们的恋爱2嘉宾包括陈乔恩、郑爽、张恒、郭碧婷、向佐、张恩铭、徐璐,还有陈乔恩、郑爽、郭碧婷、徐璐几人的爸爸会来。

女儿们的恋爱2为什么没有海涛沈梦辰

杜海涛、沈梦辰为什么没来女儿们的恋爱2没有说原因,不过可能是节目档期原因,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在女儿们的恋爱第一季中,杜海涛、沈梦辰已经充分展现了他们之间相处的情况,而且还提到打算今年求婚的。这应该算他们完满的结局了。

女儿们的恋爱2嘉宾都有谁?女儿们的恋爱2什么时候播

女儿们的恋爱2将在芒果tv播出,节目邀请的大多是明星情侣,也邀请单身明星在节目中相处,而明星们的爸爸则是在观察室中看女儿谈恋爱,节目主要是分享,现代人恋爱的方式,同时展现父亲与女儿及女儿男友间的微妙故事。

女儿们的恋爱2嘉宾都有谁?女儿们的恋爱2什么时候播

女儿们的恋爱第一季播出之后,观众热议度和播放量非常高,节目制作方这顺势在8月推出了第二季的内容。女儿们的恋爱2邀请了完全不同的明星情侣来分享他们的日常。

女儿们的恋爱2嘉宾都有谁?女儿们的恋爱2什么时候播

节目中不仅能学会如何与自己的恋人相处,还可以学到和恋人父母相处的方式。还能知道,明星们平时不为人知的一些事情,更加了解自己的偶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