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音乐是最令人喜欢的一种表现形式,现在关于音乐的选秀是越来越多了,正在热播的明日之子第三季也是其中一档,最新一期的明日之子小姐姐们也是非常努力啊,展示了一个个很棒的舞台,最后也是成功诞生了九大厂牌,那么这次的九大厂牌都是谁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明日之子3九大厂牌名单公布最新,明日之子3最强厂牌会是谁?

九大厂牌争夺赛已经有了结果,进入九强的选手按照排名分别是张钰琪、by2、洪一诺、veegee、冯希瑶、叶禹含、苏北北、pam和李泽珑,这九名选手都是《明日之子3》舞台上的实力唱将,各有各的风格,能成为九大厂牌很正常,当然还有许多优秀的学员没有留下来,像王木男和兰西雅等,通过这么长时间的努力,她们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魅力,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刚出炉的九大厂牌大部分演唱的原创,像veegee、叶禹含,都很有自己的风格特点,而且他们帮唱嘉宾实力不容小觑,男女搭档果然效果翻倍,不得不说有帮唱嘉宾的学员确实占优势,点赞数不会太落后,进入九强的几率非常大,结果自然有人欢喜有人忧,而幸运和努力这两者是必不可少的。

明日之子3九大厂牌名单公布最新,明日之子3最强厂牌会是谁?

赛场如战场,十四位学员各显神通,各展才能,为了九大厂牌放手一搏,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失败了,成功的人没有什么可骄傲的,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残酷,必须打起精神做好准备,而失败的人也没什么可遗憾的,上帝给你关上门的同时,会给你开一扇窗,只要你不放弃自己的梦想,总有一天会再次被大家看到。

最强厂牌令人期待

如今九大厂牌正式集结,到底谁能拿到最强厂牌呢?还未可知,所以九位学员不能放松警惕,之后还有硬仗要打,面临的压力也会更多,不管结果怎样,努力才是真理,期待最强厂牌的诞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